幼教盒子是一款为园所打造的集“智慧教学、智慧培训、园本课程建设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智慧教学管理平台。旨在为全国幼儿园提供”海量优质幼教资源获取、园本课程资源建设与管理、高效备授课、体系化师资培训服务”为核心的一站式SAAS服务,实现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助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持续精选整合具有影响力的学前品牌体系化课程,提供全面系统的优质素材资源库,内容覆盖六大模块、30多个分类,内容覆盖全领域课程为园部提供多元化、涵盖面更广的教学活动,满足园所全方面的教学资源需求。

专属“园本资源库”功能,满足园所课程资源及基础资源的共建共享、积累沉淀。打造定制化园本资源管理平台,实现园本课程品牌化、可视化,用科学的管理提升园所核心竞争力。

1、幼教全场景内容覆盖,平台资源及园本资源可轻松搜索,一键排课课程表,高效备授课。
2、轻松搞定日课表、周计划、月计划课程安排,助力幼师减负增效

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体系,建立教师培训常态化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教研教学能力。园所教学管理、园务基础数据 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