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新民

福建师范大学 研究员

个人简介

  范新民,研究员,2009.5至今历任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

  长期从事网络教育、在线教育、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研究,在教育信息化规划、数字化学习资源规划建设、在线教育、网络教育及教育技术等方面有长期较为丰富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近年来承担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0多项,在全国性核心学术刊物上第一署名发表论文8篇。曾获福建省第七届教学成二等果奖(第4名)、福建省第八届教学成果二等奖(第2名)、福建省第九届教学成果一等奖(第2名)。

  兼任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指导委员会慕课标准与规范制定专家组成员,全国高校在线课程联盟联席会执委等。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副秘书长,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秘书长。

精品课程

如有疑问,请扫码咨询“学前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