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腾聘请资深专家林菁教授 携手开展学前教育研究

       2018年9月11日下午,国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国腾”)与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福建省幼儿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教育部“国培计划”培训专家林菁老师在网龙网络公司举行正式签约仪式,聘任林菁教授为国腾学前教育领域首席专家。林菁教授将全面指导国腾学前教育的课程开发、资源制作和业务拓展等工作,这也代表着国腾在学前教育领域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林菁教授正式加盟国腾

       仪式上,国腾与林菁教授签订正式合同,并为林菁教授颁发了聘书。

林菁教授正式加盟国腾

林菁教授正式加盟国腾

林菁教授正式加盟国腾

      林菁教授表示:“作为从事学前教育研究长达40年的一位学者,非常乐意接受国腾的聘请,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学前教育的实践,与国腾共同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学前教育项目,深化学前教育领域的改革,提升学前教育的质量,为我省学前教育乃至全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林菁教授正式加盟国腾

      林菁,现为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国培计划”培训专家,担任福建省级名园长、教学名师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导师,兼任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教育学会幼儿教育委员会理事长,福建省幼儿园课程改革专家组成员,福建省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实验工作专家指导组组长,福建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专家指导组成员。出版著作《学前教育概论》1部,主编《幼儿数学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创造性游戏指导与实施》和《福建省幼儿教师教育用书——领域活动指导》3部,参编《家庭教育漫话》、《幼儿教育辞典》2部,在《学前教育研究》等国家级及省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多篇。先后到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讲学。

热门推荐 Top Recommended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