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学于乐 乐创未来
——第二期「互联网+STEAM乐高教学法」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

乐高教育“寓学于乐”是以操作、游戏为主的教育活动,注重培养幼儿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视语言表达和阅读习惯的培养。乐高教育的理念与国家颁布的《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完美对接,最大限度地满足和支持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实践了“建构主义”的教学理论,不仅丰富了课程内容,改善了教学方法,有效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为了让教师们能够更好地呵护幼儿好奇的天性,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帮助幼儿拥有良好的学习品质和习惯。福建省学前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乐高培训经验的的专业讲师,于2018年11月23日在福州举办第二期「互联网+STEAM乐高教学法」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诚邀贵单位或组织所属单位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对象:幼儿园骨干教师

培训地点:网龙长乐基地

培训讲师介绍:谷岳,乐高教育学院中国区培训经理,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各教师培训基地培训讲师,乐高教育学院认证培训师,15年以上乐高培训经验,负责乐高教育学院中国教师认证计划策划、研发、实施、管理。

培训安排:

时间 内容
8:30-9:30 集中温泉支路851大楼乘坐大巴前往网龙长乐基地
9:30-9:50 互联网+STEAM的整体介绍
9:50-11:30 乐高教育学习法:
①搭建小黄鸭活动
②4种反思套件活动
③6种寓教于乐的方法
④寓教于乐创意生成活动
11:30-13:30 午间休息
13:30-16:00 STEAM百变探索乐园:
①STEAM百变探索套装搭建
②乐高课程设计
③总结、学员分享、反馈
16:00-17:30 长乐园区游览及自由活动

报名咨询:

林老师:18650058038
郑老师:13259545656
官方客服QQ:1510450594

精彩图集

精彩回顾

  • 乐高与steam概念

  • 乐高 “玩”的概念

  • 实操教学环节

  • steam park搭建01

  • 斜坡搭建

  • 斜坡组合与比赛

  • 乐高的教育理念

扫码
下载APP

扫码
关注公众号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