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教育
官方授权渠道

5大类、25小类、
6000多块乐高经典积木

一间教室满足幼儿园三个年龄段
15~30个学生集体或分组学习需求

方案配套产品Zone Angle game plan

管道游戏套装

核心价值

套装含直管、弯管、管道、连接器等不同形状的积木,在管道游戏中,儿童通过动手搭建管道模型,发现和探索球体的运动现象。了解因果关系和对称性,锻炼手部精细动作,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AM百变探索乐园

核心价值

使用专门选择的乐高得宝积木,充分利用动感十足的骑乘、趣味横生的游戏和丰富生动的场景,构建孩子心目中的 STEAM 百变探索乐园,加深对齿轮、运动、测量和问题解决方面的认知。

百变工程技术套装

核心价值

提供给儿童驾驶舱、机械舱、轮毂、轮胎等不同形状和功能的零件,帮助他们在搭建车辆、机器、建筑设备及想象的模型时,在熟悉的情境中探索工程概念,还向他们提供了许多充满乐趣和吸引力的探索机会。

早期简单机械套装

核心价值

包括杠杆、齿轮、涡轮、滑轮、轴等积木。通过动手搭建,探索生活中常见的各种科技产品的工作原理,并且能够发挥想象运用机械知识和工具材料来设计和制作模型。设计解决问题,团队合作和分享结果。

乐高得宝超大积木套装

核心价值

色彩鲜艳、形状丰富多样,组合方式变幻无穷。儿童可以搭建生活中常见的房屋、公园、小火车等让孩子认识各种不同的颜色、形状,了解物体的特点,动手搭建展示儿童的小世界,也可与其他套装组合使用搭建出无限可能。

大型乐高得宝搭建底板

核心价值

每套两块乐高幼儿大积木的大底板,一块红色,一块绿色。提供了游戏搭建时的稳定底座,适合各种乐高大积木,尺寸38x38cm。便于个人操作也适合小组合作游戏及教师组织教学。

扫码
下载APP

扫码
关注公众号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