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亲亲袋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福幼人才直通车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KindyRoo亲亲袋鼠源于澳洲,自1982年始创发展至今,是世界上以脑神经医学为基础,为婴幼儿提供按其“先天性反射”的发展规律而设计的发展脑力和体力的课程,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澳洲学者联合会(ASG)以及美国儿科学会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

棕熊英语以原版英文绘本为教学素材,以阅读为教育主线,针对2-15周岁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棕熊英语力邀澳州、北美等英语母语国家语言专家、早期教育启蒙专家指导,抓住孩子在语言发展黄金期的特点,运用儿童早期教育的基本方法,使用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阅读作品为教材,让孩子们迅速建立认知,喜欢上阅读,让宝贝与母语同步习得第二语言。

棕熊英语和亲亲袋鼠国际早教目前在福州有三家门店,均位于热闹繁华的商圈,分别在仓山万达、世欧广场、五四北泰禾中心。

 

热门推荐 Top Recommended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