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蒙宝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蒙宝教育(MONTBABY)是闽东地区首家引进绘本教学、蒙台梭利教学及感觉统合训练的教育机构。旗下现有金太阳艺术幼儿园(成立于2009年,拥有幼儿园办学资质),新爱婴早教中心(成立于2011年,主营早教业务),山地感统训练馆(成立于2014年,主营感觉统合训练),蒙宝婴幼园及分园(成立于2019年,主营蒙氏托育),共计有510个幼儿学位,两千余早教、感统会员。
       蒙宝教育扎根宁德,奠定了坚实的口碑基础,在服务家长的同时,尊重并关爱员工,以良好的工作硬件环境,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及和谐的工作氛围,创造了疫情后接近零离职率的奇迹。
       蒙宝教育正以集团化的运营模式稳步高效发展,诚挚的希望与贵校建立长期的人才输送通道!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