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仓山区嵩霖培训学校(融侨亲子园)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福州融侨亲子园(福州市仓山区嵩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早教中心。秉承着“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的办园理念和“服务社会、服务家长、培育幼儿、成就教师”的办园宗旨,传承着融侨集团“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文化精神,形成了文明、敬业、团结、奋进的园风园貌。融侨注重教育事业的投入,在学校、家庭、社区之间形成良好的合力,使学校教育资源进一步向社区延伸。以福州为原点,覆盖重庆、西安、印尼等地。
       融侨亲子园地处闽江边环境优美,拥有室内3000㎡户外园林3000㎡的超大面积,设备先进;绿地、沙池、游泳池、大型活动器械等各种充满童趣的和自然气息的设施,教室宽敞、明亮,通风条件好,拥有全江景教室。幽雅的园景,完善的设施为幼儿的健康、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融侨亲子园依托有20年办学经验,拥有福建省第一所民办省级示范园的融侨幼儿园,托班抽调融侨幼儿园有多年教学经验精英老师任教,早教老师均有多年教学经验,先开展的课程有早教课程(0-3岁)、托班课程(2-3岁)、幼儿课程(3-6岁)。
       融侨亲子园通过科学的课程,让父母们学会正确的教养方式,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开放式的自然环境中,不断探索、快乐成长!

      
c46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