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仓山区成德教育培训中心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成德教育®是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中小学课外培训机构,成立于2014年2月,是福州市优质教育培训机构之一。成德教育以“高效、团结、利他、感恩”为员工行为准则,打造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教育团队;成德教育始终坚持“成德为纲,树人为本”、“专注教学,用心服务”的教育理念,专注教育,钻研教学,用心服务每一位学员和家长!
2014年2月, 成德教育品牌创立,设立金山校区;
2017年11月,成德教育开拓市场,设立首山校区;
2018年9月, 成德教育开拓艺术培训业务,设立金山艺术校区;
2018年,成德教育携手台湾台北中小学教育协会,引进海峡两岸优质教育资源,开启少儿英语品牌:Wonderland English研发之路,开始打造小学部业务平台。
2018年,成德教育加盟糖果数学品牌,成为省级品牌代理。
2018年,成德教育成为仓山区金山街道水都社区共建单位。
2019年,成德教育加盟千豆作文品牌,成为市级品牌代理。
2019年,成德教育获得第一届福州市教育培训机构诚信评级AA级单位,综合评分名列仓山区第一。
2020年11月, 成德教育扩大金山校区,设立1500㎡总校区。
……我们一直在拼搏,我们一直在前进!
       成德教育,就是一群懂教育爱孩子的教育人,尽心尽力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致力于打造福建优质教育名牌。

 
c43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