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齐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一、品牌历程
2015年成立于上海国际社区;
被腾讯网评为“2017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被中国国际早教幼教峰会评为“最佳服务体验亲子品牌”;
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与20家行业知名机构结成战略伙伴;
全国首个儿童情商提升专家品牌,
拥有独创的“好习惯科学教研体系”和自主研发的教材、教具;
喜马拉雅听播量破50万。
二、品牌优势
“叮当派好习惯”是致力于培养与激发3-8岁儿童性格、情商、学习力三大核心能力的全面提升的专家,用名校的品质和理念培养孩子积极的性格、优秀的习惯,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三、专业团队
汇聚国内顶尖的课程研发团队,由50+来自中科院、北大、复旦的心理学、国学专家和一线幼儿教育专家组成,将多元、有效的好习惯培养,以世界领先的儿童心理学理念和教育模式(积极心理学、哈佛大学pbl项目教学法等),设计成系统、科学的课程 ,攻克儿童情商、性格、学习力培养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四、品牌业务及目标
品牌业务涵盖3-6岁好习惯会员卡及线上知识付费课程;机构系统课程、好习惯智慧课堂搭建、教材、玩教具研发;儿童、家庭心理咨询等。以好习惯教育产品和体系的研发、搭建为核心,利用“AI互动技术+动画游戏+系统玩教具+名师实时指导“等衍生出系列课程、产品及服务,让孩子在兴趣中能自主学、专注学、解决家长陪伴困难,教养辛苦的问题,给百万中国家庭更快乐、高品质、有效的好习惯学习体验!
五、品牌使命:
立足于国际视野,做名校品质的学前儿童情商、性格、竞争力提升专家!
六、企业愿景:
用名校品质和理念,帮助百万家庭开启收益终生的好习惯大门!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