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蒙特伊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贝思特蒙特梭利早教机构是注册于意大利,专注蒙特梭利体系的早教机构。课程内含CASAICNIDO感觉统合,创意,奥尔夫音乐课程,覆盖3个月-48个月的全部课程。针对36个月以后的孩子,设有特色蒙氏数学课,进行空间和数的概念的启蒙,培养孩子逻辑思维,帮助孩子身心自然的发展。本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成熟的培训体系。总部位于苏州,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多家中心,计划于2019年新增中心20家。本公司一切以孩子为中心,致力成为蒙氏早教行业领军品牌。
      福州贝思特蒙特梭利早教作为总部于福建第一家中心,位于晋安区世欧广场三层,面积超过600平,周边3公里范围内超过200万人口,是区域最高端的大型购物中心采用贝思特蒙特梭利最新一代装修,以儿童需求为设计标准,全部采用最高级别环保标准材料,中心内采用3代新风系统保证内部环境健康安全。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