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布谷鸟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福州布谷鸟儿童智能康复中心主要从事品牌儿童智能康复中心连锁经营、少儿心理健康监测及少儿感统康复培训等业务。秉承“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的使命,打造中国少儿健康教育旗舰品牌, 努力实现“让千万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进入校园”的伟大梦想。
       主讲教授繆佩君博士,是位拥有多年学龄前儿童心理学研究的专家,她是师范大学学前系副主任,福建省心理学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此外还有从事自闭症儿童干预、特殊儿童心理学、特殊儿童教育的专家团队,为布谷鸟量身定制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
       公司取得武汉麟洁儿童心理康复门诊的课程指导合作(武汉麟洁儿童心理康复门诊部,前身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同时引进福建省内权威心理学机构,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以及业内资深教育专家、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等强大背景专家力量,创建了以“布谷鸟”为品牌的儿童智能康复中心,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一套以“ABA教学法”为体系的科学、全面、专业的育儿服务和场所,让更多的家庭实现对孩子科学、快乐、轻松地养育,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科学、快乐的成长环境。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