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树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rweima

长按上方二维码,进入“福幼人才直通车”

  单位简介

      福建树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树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小学生课后服务、综合素质培养及衍生产品开发运营的新型教育科技企业。公司是福建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托管专业委员会主要发起人暨主任单位。公司潜心打造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模式于2016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以“11大系统、60个模块、173个标准”引领托管行业规范化建设方向。
      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员工5300余人。树人教育科技作为一家业务范围涵盖小学生课后服务、综合素质培养、APP软件开发、教育活动策划执行的全国性教育科技企业,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好习惯、好方法、好老师,让中国孩子学习变得更简单”的使命,做广受尊重,具有教育核心价值的课后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旗下树人托管连锁机构,面向小学生开展高品质课后服务,专业从事小学生课后服务已有20年,现有连锁园点926余家,业务范围遍及福建、山东、广东、江西等全国19个省份,70多个城市,在多个城市占据同类市场优势地位。
      树人托管连锁机构同步服务学生近5万人,二十年来,累计陪伴近50万学生健康成长,以高品质的服务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备受万千家长信任的小学生课后服务机构。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