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幼高专受教育部关工委通报表扬

12月21日下午,教育部关工委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作工作报告,教育部长怀进鹏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转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对老同志的问候。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成效突出,受到教育部关工委的通报表扬!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书记林雨代表学校关工委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近年来,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福建幼高专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发挥资源优势、统筹谋划,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健康成长,在助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事业上成效明显。

热门推荐 Top Recommended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下载
幼教盒子

关注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